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昭通市委领导拜访云南机场集团

2020年4月7日下午,昭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拜访云南机场集团。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刚,董事长唐学范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3.png

昭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表示,昭通机场建设投用时间较早,目前机场运行条件不能满足航空运输发展需要,航空运输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受到极大影响。昭通市委、市政府将加大与军方沟通协调,深化与机场集团合作,加快推进昭通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作。

4.png

李刚书记、总裁表示,昭通军民合用机场迁建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中明确加快推进的贫困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之一,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机场集团将一如既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考虑昭通脱贫压力、扶贫建设问题,全力配合昭通市政府开展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

唐学范董事长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从有利于民航长远发展、有利于双方更紧密合作的角度统筹谋划,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后期机场安全运行打牢基础,切实助力昭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报送单位:集团办公室

报送人:文/胡星星、图/李娟

审核:吴鑫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十三五”青海将新建4个机场 改扩建3个机场

赵辛

中企承建多哥洛美机场扩建项目通过验收

一潼

南昌机场航空器机坪管制指挥全面独立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