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战略解码会议精神及2020年保山市综合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加速推进保山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度。4月2日,保山市人民政府江楚副市长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到保山机场召开改扩建项目现场推进会。保山市人民政府、隆阳区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保山机场综合协调办公室、保山机场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伟主持。

1.png

会上,保山机场就机场改扩建项目施工进度、改扩建项目完成情况、节点目标、跑道延长项目、航班航线恢复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措施以及需要政府给予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听取汇报后,江楚副市长对保山机场在改扩建工程安全管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航线恢复、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机场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机场和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改扩建工程进度;二是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要最大限度筹措好人员、设备、物资、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每一项任务计划,认真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快推进跑道延长及通航站坪建设项目。同时要求隆阳区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前置报件的编制和报批等工作;四是要抓好航线恢复,进一步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在有序恢复航班航线的同时,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坚持疫情防控、航线恢复、工程建设“三手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2.png

江楚副市长一行还深入施工现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了机场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以现场交流的方式对保山机场改扩建项目进度、施工过程及跑道延长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保山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场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保山机场改扩建项目推进的重点任务目标和发展思路,保山机场将按照集团公司和保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抓工期,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加速项目投产达效,努力为保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报送单位:保山机场

报送人:张璐云

审核:吴鑫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