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人手不足,瑞典政府把空姐送上抗疫前线

2.jpg

据路透社报道,在北欧瑞典,为了让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暂时减薪休假的空乘人员前往医院工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他们进行为期三天的医疗从业培训。

  世界卫生组织(WHO)称,瑞典已有共计4000人以上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虽然当局已经建立起了临时医院来应对疫情,但医疗从业人员的不足却成为了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让他们到医院工作,瑞典从受航班大幅停运影响而被临时减薪休假的瑞典和丹麦两国所有的国有航空公司招募了约1万名空乘志愿者,并已经开始对其进行实际业务的培训。

  报道称,培训在斯德哥尔摩的大学里举行,乘务员们迅速学习了将患者转移到床上、病床消毒等工作内容。

  参加培训的女性表示:“虽然以前也有过很多次在飞机内处置急诊病人的经验,但想通过培训学到更多东西。”

  主办该活动的企业表示,今后将在至少300个地方进行培训。

  报道称,在医疗资源不足的情况下,不同行业人才的灵活使用迫在眉睫。英国也准备从大型航空公司的乘务员中招募志愿者,派其前往临时医院进行医疗支援。

来源:环球时报 

Related posts

包头机场开展离港系统、安检信息系统专项应急演练

一潼

石家庄机场开展机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一潼

英国空管系统发生技术故障 超500架次进出英国航班遭取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