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完成7架首都机场分流航班处置任务 隔离率97.19%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近期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被分流至12个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内蒙古入境点为呼和浩特机场。

  3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3月20日-24日首都机场分流呼和浩特国际航班处置保障工作的总体情况。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栗秉生表示,自3月20日-24日起已顺利完成7架分流航班、1352名旅客(中国籍1294名、外籍58名)的处置保障任务,在呼和浩特市就地隔离1314名,隔离率为97.19%。从中筛查发现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名疑似病例,均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晓波 张扬 祁晓新 

Related posts

未来三年机场重金投安防

赵辛

现场视频:美国开国门 航司和旅客都high了!

一潼

民航总院牵头承建的武汉EPC项目荣获“广联达BIM+智慧工地应用示范项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