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旅客假肢藏匿打火机被三亚机场查获

7.png

旅客假肢内隐匿火种

3月24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查获一起旅客企图利用假肢藏匿火种乘机的事件。

11点20分,旅客梁某从6号安检通道过检,安检员在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其左腿佩戴假肢,从确保旅客安全及保护旅客隐私起见,依据民航局相关规定,由两名同性别安检员将该旅客带到特殊检查室进行进一步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旅客神态异常,引起安检员警惕,后经仔细检查发现该旅客假肢内藏匿打火机。安检员现场将其控制并上报事件,依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在对该旅客人身及行李进行复检无误后,将该旅客及所查获违禁物品一起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三亚机场安检温馨提示,请广大乘客自觉遵守安检相关规章制度,切勿抱着侥幸心理藏匿各类违禁品,性质严重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吴玉燕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将进一步加强民航无线电管理工作

赵辛

不留一粒沙!虹桥机场打造100%安全跑道

一潼

胡振江在中飞院调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