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25日上午白云机场T1开展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演练,B区安检前北侧通道临时关闭

3月25日上午08:30-10:30,如您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见到消防与急救人员出入请勿惊慌,这是白云机场正在进行的“航站楼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演练”。

4.png

3月25日上午,白云机场将在T1航站楼出发厅三层B区安检通道施工围蔽区域以及安检前北侧通道开展航站楼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演练,重点演练现场指挥、信息传递、队伍集结、紧急疏散、消防灭火等内容。演练在已有围蔽区域内进行,不影响旅客正常出行。

演练全程(含前期准备及后续运行恢复)约2个小时,期间T1航站楼将暂时封闭通往B区安检口的北侧通道,现场会设置演练隔离警戒线,并有航站楼广播提示。

演练过程将局部使用人工烟雾,并有旅客扮演者往N值机岛方向、机坪指定区域疏散、撤离。机场将出动公安、消防、急救等力量参演,并动用消防车辆(不拉警报)、消防栓等设施设备。如您在出行中有看到消防、急救人员或模拟旅客疏散,无需惊慌、请勿围观。

文/ 机场宣、安监部、T1航管

图/ 王斐

编辑/ 黄子健

来源/ 微信-白云机场发布

Related posts

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潼

南京公布涉外疫情防控情况:累计集中医学观察外籍人员720人

一潼

飞行疲劳风险管理系统项目成果通过验收评审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