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据3月23日上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发布会通报,自3月1日0时至3月23日0时,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累计排查进出港航班8348架次(日均379架次),测温旅客80.44万人次(日均3.66万人次),其中排查国际进港航班14架次2481人。累计排查送医发热旅客180人;累计留观发热旅客的密切接触者1138人、一般接触者352人。

  根据国家安排,自3月23日0时起,西安机场将作为分流北京机场国际航班的入境点之一。本周进港国际航班将达到12架次、预计旅客3500人次左右。

  为做好到港旅客的保障服务,西安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昨日(22日)已调配30套集装箱进入机坪,迅速设立每日可承载3000人的核酸检测区,安排专业人员进驻,逐人进行核酸检测。在西安全市范围内,按照每天确保500间的要求足额配备留观酒店和医学观察点,并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在留观酒店配备必要的医学服务和工作人员。

  除此之外,西安机场正在对现有的分流中心予以扩建,新增建筑面积7113平方米,计划7天内建成。新扩建的分流中心包括旅客缓冲区、等待区、核酸采样区等功能分区。同时,为了舒解旅客情绪,体现人文关怀,还将配备投影电视、无线WiFi,为有需求的旅客提供面包、矿泉水等人性化服务。

  该项目于3月19日开工,预计一周内可以完工。作为民航局指定的12个第一入境点之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精准排查境外飞来经停并继续飞往北京的旅客,凡属确诊、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一律就地隔离治疗或留观。

  视频来源:新京报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