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上海:入境旅客均核酸检测 调整须隔离重点国家名单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宣布,从3月23日起,根据境外疫情发展态势、结合上海市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实际,对上海的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地区)名录作出调整,将日本调出,增加菲律宾为重点国家。

此次调整后,上海市的疫情防控重点国家名单为:韩国、伊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希腊、捷克、芬兰、卡塔尔、加拿大、沙特阿拉伯、菲律宾。

从3月23日零点起,凡在进入上海市之日起的前14天内,有上述调整后的24国旅居史的所有中外人员,须一律按照规定,严格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健康观察。

2.png

浦东机场工作人员为入境旅客托运行李消毒(钱擘/摄)

据悉,目前上海市已经进一步加强口岸防控,海关已对所有入境航班实行100%登临检疫,对所有入境人员实行100%健康申明卡查验和100%测温,所有来自或途经重点国家(地区)的入境抵沪人员须100%隔离14天,所有来自非重点国家(地区)航班的入境旅客,也必须100%接受流行病学调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同样对所有入境来沪人员100%实施。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 报道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B#自助值机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一潼

关于对《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空中交通服务要求(征求意见稿)》等两项民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南京疫情防控不力涉嫌玩忽职守!东部机场集团多人被立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