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机场协会专题研究部署机场防境外疫情输入航班调整相关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于3月21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围绕民航局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王瑞萍理事长要求,机场协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讲政治、顾全局、服务好会员,切实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采取有效措施,助力机场行业打赢境外疫情阻击战。

机场协会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成立机场协会首都机场防境外疫情输入航班调整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相关机场做好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二是召开疫情应对法律专题研讨会,集中大家智慧,研讨法律热点问题。三是由法律专业委员会尽快编制出台法律指南,做好舆情应对及旅客投诉问题的法律解释和支持。四是主动与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建立联动机制,及时给予机场服务对策建议。五是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重点结合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国际航班调整工作要求,分享防疫工作经验,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2019年新疆将改建6个机场、新建9个机场

一潼

尼泊尔第二个国际机场开工 项目由中国资助

赵辛

德国机场连出状况 疑遭网络攻击又遇罢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