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积极开展“军民航防相撞宣传教育月”活动

近期,技保中心导航室为落实西北空管局2020年度军民航防相撞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军民航防相撞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加强学习和培训,提高一线人员对军民航防相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体人员通过培训和考核,提升了保障能力。

根据西北空管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军民航防相撞工作的通知》活动计划,技保中心导航室组织全员开展《管制协同规定》等军民航协议的宣贯,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关协同工作流程。着重对《技保中心与流量管理室、塔台管制室、终端管制室、区域管制中心协同工作规定》进行了学习,尤其针对导航室在进行的内场导航台站的仪表着陆系统设备进行外场测试时,会有车辆和人员进入跑道机动区保障作业的情况,导航室按照《防止机场地面车辆和人员跑道侵入管理规定》进行全员强化培训,对车辆和人员在机动区遇到突发状况时的应急撤离程序进行了模拟预演,开展案例分析,对比查找日常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施合理预案与风险管控程序。最后,全体人员顺利通过了考核测试。

通过此次军民航防相撞学习活动的开展,导航室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相关协同保障工作内容,强化规章执行意识,增强安全意识,为持续推动西北空管领域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民航西北空管局  作者:黄亮

Related posts

行李处理系统 第4部分:托盘式分拣机

一潼

青岛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结束 共吸引11万人参观体验

一潼

飞机失事,美国一州参议员一家四口遇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