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召开国际化人才援持机场防疫工作培训动员会

3月16日上午,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召开国际化人才援持机场防疫工作培训动员会,专题动员部署集团国际化人才援持昆明机场防疫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晓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物资保障组、宣传教育维稳组、综合协调组,昆明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集团本部职能部门、枢纽指挥部、控股企业入选集团国际化人才培养对象参加会议。

1.png

会上,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昆明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就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情况、防控重点和流程、个人防护知识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讲解。

2.png

邹晓岗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蔓延,防范境外疫情倒灌成为目前防疫重中之重,机场作为防倒灌工作的重要关口,亟需具有外语特长和知识储备的人才,助力一线进一步做机场入境旅客防疫工作。此次驰援机场的机关、指挥部及控股企业国际化培养队伍承担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邹晓岗副书记要求各位驰援一线国际化人员一是要讲政治敢担当,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国际化人才参与一线防疫工作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和实战机遇,要在援持机场的工作任务中展现良好作风和形象。二是要听从现场指挥,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国际化专业优势,积极行动,作出贡献。三是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涉外礼仪的学习和掌握,在与外籍旅客的沟通过程中强调无差别国民待遇,并充分尊重外国旅客的风俗、宗教习惯。四是注意自身防护,以正确的心态直面考验,安全、圆满地完成集团所交付的防疫工作任务。

3.png

从3月17日起,集团国际化人才援持机场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报送单位:集团办公室

报送人:文/魏心昊 图/胡星星

审核:吴鑫

来源:微信-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顺利完成咸阳机场飞行区施工安全员培训

一潼

青海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潼

不安全事件连发 福州机场开展机坪安全整治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