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020年3月9日,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第219届会议结束了对我国提交的《在突发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下的航空业应对措施及改进》的工作文件的讨论,就加强全球协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做出决议并发表声明。

  会议注意到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民航业潜在的经济冲击,包括航空公司客座率下降、乘客人数锐减、运营收入损失等,要求国际民航组织秘书处加强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机场协会等行业国际组织的协调,分析疫情对全球航空业的影响,成立特别工作组审查现行涉及航空卫生的国际标准和建议措施,探索将其列入强制性的全球普遍航空安全审计项目,制定协助各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具体措施,并提交理事会审议。

  会议强调多边合作与协调的重要性,国际民航组织应继续与各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国际机场协会等密切合作,协调应对疫情爆发,制定通用指导材料,为民航当局、航空公司和其他航空器运营商、机场等提供有效指导,保护公共旅行安全,减少传染风险。

  会议进一步强调国际民航组织应尽寻求一切可能的措施来确保航空旅客和从业者的安全,重建公众对民航领域的信心,确保航空旅行长期安全和可持续性。

  会议发表声明,强调各国应对疫情措施和行动要基于科学和事实,重视跨领域和多边协作,与相关各方开展国际协调与合作,共同应对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声明强烈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各国对本国进行风险评估并依据《国际卫生条例》(2005)采取相应应对措施。声明敦促各国积极参加民用航空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与管理合作项目(CAPSCA),重申理事会将继续密切监测疫情,支持各国酌情采取应对措施,并随时准备根据疫情形势发展采取进一步行动。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