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合肥机场为6.6万名入港旅客完成健康信息登记

6.jpg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对返(来)肥人员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工作要求,合肥机场以“皖事通”手机程序为信息采集工具,在入港口设置专门的引导、填报、核验岗位,全面落实返(来)肥旅客健康信息登记工作。

  为完成此项任务,合肥机场通过优化旅客行进路线设计,设置醒目标识标志,多节点安排引导人员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醒旅客完成填写健康信息申报。由于信息申报登记必须依靠智能手机才能完成,在实际运行过程中,一些旅客对社区信息等需要填报的内容不知情,一些旅客对智能手机使用不熟练,还有一些旅客自身无法完成信息填报,给信息登记带来很大困难。为完成这项任务,合肥机场根据客流量动态调整岗位人手,确保每一名返(来)肥旅客均留下一份完整准确的个人健康信息。

  合肥机场自2月14日开始对到港旅客进行健康信息登记,截至3月9日已为6.6万名旅客完成登记申报,有效落实了返(来)肥旅客健康信息登记工作的要求,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基础。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余荆韡 方明杨 

Related posts

新加坡航空发布往返中国的航班调整计划

一潼

民航局发布《2020年民航机场生产统计公报》

一潼

通辽机场连续查获两起旅客携带弹药类物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