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设置入境旅客核酸检测采样专用房

根据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变化,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3月2日,哈尔滨机场完成了入境旅客核酸检测采样专用房建设工作。

据悉,核酸检测采样专用房设置在国际航站楼停车场,供市卫健委对国际入境旅客进行核酸检测,为切实做好入境旅客的检疫排查提供了便利条件。

为确保核酸检测采样专用房快速投入使用,哈尔滨机场多部门联合行动,全程仅用时四小时就完成了配备、维修、调试等多项工作。扩建项目部负责临时用房的运送及摆放;动力能源保障部对照明、供暖等设施进行安装;消防护卫部安装了检测物存储的恒温冰箱;旅客服务部配置了相关用品。

下一步,哈尔滨机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防死守空中通道,严把龙江大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雪萌 报道

Related posts

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完成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一潼

海口美兰二期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导航、气象工程通过初步验收

一潼

合肥机场机坪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