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深圳监管局谭长军副局长一行到安检站进行防疫工作调研

3月9日,民航深圳监管局谭长军副局长带队来到深圳机场安全检查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安检站荣誉室听取了专项汇报。

双方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安检站党总支副书记苗媛同志首先代表安检站汇报了安检站的情况简介,介绍了安检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在复工复产以后安检站将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项目。

5.jpg

安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杜光泽同志对谭副局长上任伊始第一站就到深圳机场安检站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民航深圳监管局长期以来对安检站各项工作的开展都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安检站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与旅客接触密切的安检行业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是深圳机场安检站有信心在局方和机场集团的帮助和指导下能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旅客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杜光泽站长就今后安检工作面临问题和挑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随着新技术新设备的加速推广应用,希望局方能够在这一方面多加指导,提供更多行业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开拓管理干部视野。二是在智能通道相关标准和安检通道的符合性改造方面,希望充分考虑深圳机场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共同推动智慧安检项目。三是共同探讨毫米波人体安检仪以及即将投入试用的手提行李CT检查设备的检查流程。

6.webp.jpg

最后,谭长军副局长总结道,深圳机场安检站是一个有着厚重荣誉基础的优秀集体,在全国民航安检行业都有着较好的口碑,无论在技能建设、文化建设还是近些年大力推动的智慧安检建设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行目的一是对一直奋战在防疫和空防安全保障工作一线的广大安检干部员工表示慰问;二是了解一线实际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并对给予必要的支持。对于会上提出的几点建议,监管局方面将全力支持深圳机场安检站对于智慧安检方面的创新举措,涉及到的标准和其他细节问题也将与总局方面保持沟通,争取早日确定相关方案。

7.webp.jpg

专项汇报结束后,谭副局长一行来到安检区域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检查了岗位员工防护用品的配备情况和智能安检通道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对于安检站防疫期间及时调整勤务、做好联防联控、及时有效配备防护用品的积极作为表示肯定,对于安检站能够团结一致,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供稿:综合管理科 曲明凯

图片:综合管理科 邢恺琳

来源:微信-空防卫士

Related posts

韩亚航空一航班疑似因发生漏油故障返航

一潼

中国民航“无纸化”便捷出行发展报告

一潼

冯正霖:坚守航空安全和领导干部政治生命线 防范化解航空安全和廉政安全风险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