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际航班计划信息发布(第4期)

根据中外航空公司报送的航班计划,未来一周(3月9日-15日),在已通航的75个国家中,51个国家的106个境外航点与我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以下同)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当周计划执行2161班往返航班(客运1291班、全货运870班)。其中,有41个国家的67个境外航点通达客运航班;28个国家的66个航点通达全货运航班。中方航空公司执飞1167班,客运850班、全货运317班;外方航空公司执飞994班,客运441班、全货运553班。

  (1)上述客运航班中,由中方航空公司单方执飞的有26个国家,包括:埃及、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巴西、白俄罗斯、比利时、德国、法国、菲律宾、芬兰、荷兰、古巴、加拿大、美国、蒙古、南非、尼泊尔、葡萄牙、瑞典、乌兹别克斯坦、西班牙、希腊、匈牙利、新西兰、印度、英国。

  (2)恢复通航的国家包括蒙古、葡萄牙、希腊。恢复通航的境外航点包括乌兰巴托、里斯本、雅典。

  民航局运输司

  2020年3月5日

附件:

附件1:中外航空公司国际航班计划(3月9日-15日).pdf

附件2:通航国家和境外航点情况(3月9日-15日).pdf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国际航协积极推进北亚区航空货运安全运输、标准部署和数字化进程

一潼

《运输机场航站楼规划设计规范》编制大纲通过评审

一潼

人工智能技术在机场安全服务应用中的研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