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因新冠肺炎疫情,IATA推迟世界航空货运研讨会

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官网消息,第14届世界航空货运研讨会(WCS)举办时间已推迟。

  IATA表示:“过去几天里,因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不断收到关于即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14届世界航空货运研讨会状况的咨询。尽管土耳其尚无病例报告,但我们决定推迟研讨会。

  自从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监控伊斯坦布尔形势,每天都在与当地以及国际当局进行合作。我们一直在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但过去几天来,参会者取消出席的数量不断增加,原因包括公司旅行禁令、高级会议代表在危机期间需要留守等,因此,我们认为最好推迟会议时间。”

  WCS是航空货运领域最大、最知名的年度会议活动,参与者来自整个航空货运供应链。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Louis 

Related posts

关于补充征求《通用机场场址行业审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深航离港航班遭炸弹恐吓 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潼

民航局调整试行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熔断措施 增加航企自选动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