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自动喷淋消毒系统助力武汉天河机场打赢防疫保卫战

10.jpg

图:自动喷淋消毒系统助力武汉天河机场打赢防疫保卫战

  3月1日,武汉天河机场两套通道式自动喷淋消毒系统正式试运行。该消毒系统由北京中科核安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捐赠,湖北工业建设集团承建,湖北机场集团建投公司负责项目管理,项目于2月18日开工,2月29日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已具备试运行条件。

  该系统融合喷淋消毒技术、智能自动控制技术、物联网感知技术,由全自动控制系统、过滤系统、喷淋通道现场设备组成,可对通道内的车辆和集装箱进行智能化全方位、全自动立体喷淋消毒;同时实现无人值守、智能化追溯,安全高效完成机场内各类物资、车辆的防疫消杀工作,成为武汉天河机场疫情防控的又一件利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天河机场成为全国各地乃境外援鄂医疗人员和医疗物资的主要通道,北京中科核安公司心系武汉疫情防控,不仅捐赠了两套全套的喷淋消毒设备系统驰援武汉天河机场,更派技术骨干昼夜不息、千里逆行,奔赴武汉天河机场,经过11天现场指导、安装,于2月28日完成两套设备系统的调试。湖北工建集团讲大局,在武汉市全面严格封控的局面下,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人员、材料和设备,连续作战按期完成土建、给排水和电气工程的施工。湖北机场集团建投公司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把防疫工程项目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细抓实,仅用12天就组织完成所有的施工任务。

  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湖北机场集团将义无反顾接受考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杜红霞 刘鹏凯 昌天航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顺利完成19方向仪表着陆系统定期飞行校验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哈尔滨机场IP地址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