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集团推“十条措施”助力复工复产

据重庆机场集团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要求,重庆机场集团在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出台十条措施支持航空公司和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共同推动重庆民航恢复秩序、稳定发展,助力有序复工复产。

  据悉,措施涵盖恢复航线航班、开辟绿色通道、减免租金费用、提供防疫支持等多个方面。在航线航班和地面运输服务方面,重庆机场集团积极协调和鼓励航空公司恢复国内国际航线航班,为用工单位协调包机服务。恢复跨航空公司中转业务、跨航站楼中转保障和通程中转服务。协调有关运输企业,有序恢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市内外经营性长途客运班线和市区机场公交快线运营线路,为用工单位协调包车服务。同时,对疫情防控医疗队及物资运输,复工复产包机及所需生产原料、设备零配件运输等开辟机场绿色通道,优先快速保障,确保高效顺畅。此外,重庆机场航站楼内各商业店铺将逐步恢复营业,为旅客消费提供便利。

  措施还明确,重庆机场集团将对部分航空性收费、场地租赁费、能源使用费以及车站服务费等进行一定程度的支持减免。对集团所属建设工程项目、商业经营项目的复工复产企业防疫物资提供协助和支持。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师征

Related posts

一架巴西飞美国客机紧急降落!“有乘客被袭击”

一潼

中国民航局回应“旅客信息泄露”:正编制文件加强数据保护

一潼

岗位互换保安全 地地交流提效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