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月21日,海航集团旗下从事飞机租赁业务的上市公司渤海租赁(000415)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之全资子公司Avolon Aerospace Leasing Limited出售飞机租赁资产。

  渤海租赁在公告中指出,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产结构,保持年轻化的机队规模,提升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租赁”或“公司”)在全球飞机租赁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控股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Avolon”)之全资子公司Avolon Aerospace Leasing Limited(以下简称“AALL”)拟向Sapphire Aviation Finance II Limited(以下简称“Sapphire Aviation II”)出售21架附带租约的飞机租赁资产。本次交易的基础交易价格为7.26亿美元(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1:7.0026计算折合人民币约50.87亿元),最终实际交易价格将根据飞机交付费用、交付时间等进行调整。Sapphire Aviation II及其下属子公司Sapphire Aviation Finance II LLC(以下简称“Sapphire Finance II”)以该资产包非公开发行资产支持票据及权益类票据,并以此支付飞机交易价款。出售飞机资产系公司日常业务,本次交易为飞机租赁行业惯常的交易模式。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AALL将不再承担上述21架附带租约的飞机租赁资产的全部责任义务。AALL将为Sapphire Aviation II就上述21架飞机租赁资产提供管理服务,并收取管理飞机租赁资产应收租金的1.5%加实收租金的1.5%作为服务费,同时,AALL还将收取实收租金的1.25%作为资产管理费。处置飞机时,AALL将按照每架飞机处置价款的1.5%收取佣金。

  本次交易标的为AALL通过其下属SPV或享有经济利益的公司持有的21架附带租约的飞机租赁资产,按飞机型号划分包括3架A330系列飞机、12架A320系列飞机、6架B737系列飞机。截至2019年末,上述飞机平均机龄约为7.5年,平均剩余租赁期限约为6.4年。上述飞机租赁资产存在抵押融资情况,AALL将在飞机交割前解除抵押。上述飞机租赁资产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

  上述21架飞机租赁资产具体明细如下:

渤海租赁公告原文.PDF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