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际航班计划信息发布(第2期)

根据中外航空公司报送的航班计划,未来一周(2月24日-3月1日),在已通航的75个国家中,54个国家的113个境外航点与我国境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以下同)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当周计划执行2497班往返航班(客运1656班、全货运841班)。其中,有44个国家的74个境外航点通达客运航班;33个国家的66个航点通达全货运航班。中方航空公司执飞1258班,客运988班、全货运270班;外方航空公司执飞1239班,客运668班、全货运571班。

  (1)上述客运航班中,由中方航空公司单方执飞的有30个国家,包括:奥地利、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巴西、白俄罗斯、比利时、波兰、丹麦、德国、法国、菲律宾、芬兰、古巴、荷兰、加拿大、肯尼亚、美国、缅甸、南非、尼泊尔、葡萄牙、瑞典、瑞士、西班牙、希腊、新西兰、匈牙利、印度、英国、越南。

  (2)恢复通航的国家包括埃及、希腊、肯尼亚、乌兹别克斯坦(全货运)。恢复通航的境外航点包括开罗、大邱、济州、内罗毕、塔什干(全货运)、雅典、胡志明。

    民航局运输司

  2020年2月20日

附件:

附件1:中外航空公司国际航班计划(2月23日-3月1日).pdf

附件2:通航国家和境外航点情况(2月23日-3月1日).pdf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公安2015年一季度缉毒工作战果显著

一潼

13秒完成消杀,行李消毒机在武汉天河机场“上线”

一潼

贵州监管局加强党建引领“四融合”,筑牢安全生产“根”与“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