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国航信:“通用航空管理系统”再添新功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航信西安凯亚公司积极响应民航局、航信集团指示,高度重视、紧急部署、齐心协力,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勇于担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通用航空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计”和“通用航空备勤值守信息平台”开发和上线工作。

2020年2月19日,根据民航局要求,西安凯亚公司仅用5个小时间,完成了通用航空管理系统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疫情防控通航气象服务平台”的信息对接工作,于2月19日24:00上线。此功能模块的上线,将实现在疫情期间向中南地区参与救援的通航企业、通航机场、民航单位以及相关机构提供气象保障服务。对接工作的顺利完成,加强了民航跨地区管理局之间携手抗“疫”的效果,加深了通用航空管理系统功能的深度和广度,也加速推动了通用航空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中国航信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在科技战线上助力抗“疫”,密切关注行业动态,使“通用航空管理系统”成为行业助力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支撑,成为通用航空发展的重要信息化管理平台和对社会大众的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民航网讯

Related posts

李健:牢固树立风险管控意识 扎实推进运控体系建设

一潼

英国航空在肯尼迪机场测试自动驾驶轮椅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系统数据室持续做好软件升级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