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航空烟台货运:疫情期间不见面 发货提货照样办

山东航空烟台货运推出提/发货业务"网上柜台"操作功能,最大程度降低人员接触风险,有效保证客户和员工自身安全,助力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只要您拿出手机"扫一扫",提交提/发货信息,就可自助完成提/发货业务办理。客户也可以通过访问网址https://biaodan100.com/web/formview/5e47655c75a03c0e6e11e642,快速办理山航烟台的提/发货业务。

1.png

山航烟台货运网上柜台二维码

出港业务部分,大客户通过网上完成手续提交,值班人员收到信息提醒,通过系统获取相应货邮信息完成审核,完成制单及后续业务操作。进港业务部分,客户完成提交,通过审核信息流转至仓储,仓管员根据接收到信息将到达货邮拖至指定的提货交接区域,双方即可完成无接触式提货。同时双方文件交接尽可能电子化,对于那些必须要留存的纸质单据,货运部在营业大厅设置了专门的文件交接区域,双方每日一次性完成非接触式交接。

2月15日傍晚,"网上柜台"首先通过山航烟台货运大客户微信群推出。次日早晨,各大客户开始积极使用该功能办理业务。有客户表示,以前发一次货,至少需要往返柜台两趟,现在只需要每天忙完后到大厅取一次文件,既减少了人和人的接触,又节省了时间。

2.png

此项功能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特殊时期的货运保障程序,降低了公共场所的接触风险。货运部在做好客户和员工自我防护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利、自由的操作空间。尤其是烟台货运所辖大客户群体,可以做到不用到现场,在家就可以提交提/发货手续,减少到机场后的操作时间与交接环节,切实提升了特殊时期业务办理效率。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通讯员:林志彤 报道

Related posts

杭州机场三期正式投运

一潼

“超级传播”事件或至?美国上空飞机密密麻麻…专家担忧疫情“大暴发”

一潼

新加坡民航局和新科宇航通过PPP模式推进无人驾驶航空器技术开发与应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