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当常态化运行“遇到”疫情 ——西北空管局立足本职抓实工作

为不断完善优化国产备用自动化系统的运行流程,确保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疫情防控期间,各类航空运输运行安全得到有力保障,2月14日晚间,西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人员顺利实施并完成为期三天的备用自动化系统常态化运行保障工作。常态化期间自动化系统设备运行正常。

1.png

自动化数据室坚守岗位,顺利完成常态化运行保障工作 摄影:张蕾

当常态化运行工作“遇到”疫情,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的技术人员坚守岗位不退缩,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排查设备隐患,加强值班管理,对安全保障工作不放松,时刻关注现场设备运行情况。由于当前工作的特殊性,自动化系统厂家工程师无法到达现场,只能与科室的技术骨干采用远程通信手段为设备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备用自动化系统运行安全有效。在常态化期间,自动化数据室切实肩负起技术保障的责任和使命,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坚持将管制需求放在首位,不断为管制用户解决技术问题和运行需求,顺利完成了此次自动化系统常态化运行保障工作。

疫情当前,西北空管局的各兄弟部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自动化数据室也必以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航空安全保障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作者:张蕾 黄丹珺,摄影:张蕾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开展消防技能比武强化三基建设

一潼

一观光飞机在法国西北部坠毁3人死亡

一潼

高度警惕!飞抵广州的TG668航班,同机已增至8人确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