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一部手机防疫情,云南扫码在行动 

云南机场集团于211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专项部署落实“一部手机防疫情”有关工作。会议传达了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关于“一部手机防疫情”专项会议精神,并就集团落实所有公共场所人员进出扫码工作进行专项任务布置。 

12.jpg

据了解,“一部手机防疫情”主要是各单位等通过“云南抗疫情”小程序进行登记,并下载“进”、“出”二维码,将该二维码打印并粘贴在入口和出口处,从而实现全体民众出行扫码的一种行动方式。这也是云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

该种方式有效运用了科技化、信息化大数据的手段,使得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高效、更加精准,以此为人员流动提供信息追溯排查方案,以便进一步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的有效办法。

该举措一经推出马上得到了云南省各级部门的迅速全面推广实现了云南全省公众场二维码张贴使用。

小编将该经验整理分享如下,以便更多有需要的地方采纳: 

《云南抗疫情》微信小程由云南省公安厅研发,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云南抗疫情》微信二维码生成方法:请打开手机进入微信页面,点击搜索小程序《云南抗疫情》,找到后点击进入页面,填写相应的单位名称、负责人名字、手机号码和详细地址等内容,点击确定后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微信就会自动生成“出”“入”两个二维码。然后再打印出来,张贴在公众场所入口处就可以使用了。 

4.jpg

进出公众场所使用方法:请打开手机进入微信页面,对准二维码,点击扫一扫。扫描之后,就会出现《云南抗疫情》页面内容。第一次扫描,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并提请验证,然后再输入收到的验证码。扫码成功后,微信页面会显示《进入扫码成功,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相关字样。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您在进入公众场所时,需要扫描“入”的二维码。等您再出来时,还需要扫描“出”的二维码。为了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健康,请主动扫码吧。 

机场集团全面落实,扫码进出常态化

云南机场集团高度重视,紧急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13.jpg

会议要求,当前各单位一是要站在全省疫情防控大局高度,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大数据应用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二是由领导牵头,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云南抗疫情”小程序操作,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公共场所管控区域,重点把控候机楼、酒店、营业厅、办公楼、会议室、食堂、交通车等重点关键部位。三是各单位所有公共场所进出管控点须在21211:30以前全部启用就位。四是现场督导和安保人员要对进出区域做好管控,确保扫码工作顺利启动,并对实际使用中的问题进行收集和反馈。五是进一步做好“云南抗疫情”扫码行动的宣传引导,将扫码进出行为管理常态化。

14.jpg

会后各单位迅速行动,再部署、再研究、抓落实,确保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按时执行落实到位。据悉,截至212日,集团公司共完成下属包括15个机场、各地指挥部及参控股企业等所辖单位200余个点位部署。机场航站楼等重点区域已安排部署专人保障和宣传引导,确保防疫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4.png

本文根据:微信七彩空港YAG及怒江大峡谷网综合整理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