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jpg

“云南抗疫情”扫码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通过科技化、信息化手段,充分运行大数据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高效、更加精准,以此为人员流动提供信息追溯排查方案,进一步降低疫情防控风险。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公众场所扫码行动,云南机场集团于2月11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专项部署落实“一部手机防疫情”有关工作。会议传达了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关于“一部手机防疫情”专项会议精神,并就集团落实所有公共场所人员进出扫码工作进行专项任务布置。

13.jpg

  会议要求,当前各单位一是要站在全省疫情防控大局高度,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大数据应用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二是由领导牵头,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云南抗疫情”小程序操作,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公共场所管控区域,重点把控候机楼、酒店、营业厅、办公楼、会议室、食堂、交通车等重点关键部位。三是各单位所有公共场所进出管控点须在2月12日11:30以前全部启用就位。四是现场督导和安保人员要对进出区域做好管控,确保扫码工作顺利启动,并对实际使用中的问题进行收集和反馈。五是进一步做好“云南抗疫情”扫码行动的宣传引导,将扫码进出行为管理常态化。

14.jpg

  会后各单位迅速行动,再部署、再研究、抓落实,确保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按时执行落实到位。据悉,截至2月12日,集团公司共完成下属包括15个机场、各地指挥部及参控股企业等所辖单位200余个点位部署。机场航站楼等重点区域已安排部署专人保障和宣传引导,确保防疫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15.jpg

来源:微信 作者: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