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用智能体温检测系统

1.png

体温检查设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机场集团组织所有力量投身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全力确保每位出行旅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安全出行,平安归来。

2.png

体温检查设备探头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机电信息部在保障机场各类信息系统正常运转的同时,充分发挥大数据中心的优势,积极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疫情防控能力,通过在T3出港大厅一号门安装的智能体温检测设备,提升对体温异常旅客的检测及发现能力,更有利地确保了工作人员的安全。

3.png

体温检查设备

机电信息部此次安装的智能体温检测设备通过热成像手段,对人体温度进行检测,发现温度异常个体后,再进行针对性的体温测量。这种非接触式的体温测量设备,不需要检测人员与被检测旅客的近距离接触,具有响应快、自动筛查、精度高、误差小的特点。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机电信息部严守阵地,发挥作用,探索更多更好的“信息化”的方式打好这一场疫情阻击战役。

作者 | 杨超

编辑 | 许昊鹏

审核 | 蔡志浩

来源:微信,作者:新疆空港

Related posts

交通运输部:2021年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约3.6万亿元,2022年预计新增颁证民用运输机场8个

一潼

吉林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工作五个属性专题学习研讨

一潼

甘肃监管局督导辖区机场防汛救灾准备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