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常州国际机场防疫措施再升级

疫情还在持续,春运返程高峰即将到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民航局及省市委统一要求,常州机场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面升级体温检测工作,对所有进入航站楼的人员和进出港旅客进行“全覆盖”体温检测,同时实施旅客信息登记,全力保障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4.png

电子测温仪

常州机场在航站楼出入口处、提取行李转盘处、登机口等设置体温检测点,覆盖进出航站楼的必经之路,并通过设置单向通道确保检测无遗漏。为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顺畅的测温环境,常州机场安装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在不影响旅客正常行走的情况下准确、快速检测人体体温,并对可疑情况进行第一时间报警。温度正常的旅客可直接通行,温度初检较高的旅客将由工作人员用手持测温仪进行复测,如发现发热(体温>37.3℃)旅客,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建档,引导至留置点,移交当地防疫医疗机构做进一步处理。

根据民航局要求,机场进一步加强旅客信息采集工作,进出港旅客需统一填报旅客信息登记卡,提供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该登记卡主要包括旅客姓名、证件号码、航班号、座位号、联系方式、目的地、身体状况等信息。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上海两场PBN新程序顺利启用

一潼

福建监管局助力辖区特殊机场空管高质量发展

一潼

菲律宾航空一航班起飞后因技术原因返航,无人员伤亡报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