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解决方案

济南机场借助“黑科技”织密疫情防控网

济南机场借助“黑科技”织密疫情防控网,视频截图

2月1日,济南机场针对即将迎来的返岗高峰,在已有红外测温仪的基础上,又购进了两台热能测温仪,分别安装在国内到达口和贵宾厅A区门口,用新型科技仪器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4.png

据悉,热能测温仪可以同时为15人进行体温检测,对流动人群取点测温,主要是额部温度,当有人出现高温,仪器会自动报警并同时抓取图像,更高效地提高了体温检测的准确率。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测温仪的间距是固定的,由生产厂商设定参数后,经过现场调试,就能正常有效地为旅客自动检测体温了。目前,两台测温仪已调试完毕,投入使用,进一步织密织严了济南机场疫情防控网。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 记者:许晓泓,通讯员:刘亚楠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用机场名称管理办法》10月1日起施行

一潼

中小机场电子放行系统 在张家界机场首次运行

一潼

常州机场严防违规信鸽放飞 护航净空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