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对《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各航空运输(通用)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民航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和科研单位,民航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各协会:

近日,我司组织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修订了《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MH 5001-2013),该修订稿已经过专家组初审,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有关征求意见稿的电子文档可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通知公告”一栏中下载,网址如下:https://zbtb.caac.gov.cn/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包侃

电话:13717777487

邮箱:28919789@qq.com

传真:010-64979430 

附件:《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

(请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将此件转辖区各机场建设指挥部,请各机场建设指挥部将此件转驻场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请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此件转下属各公司,请华东局将此件转同济大学,请西北局将此件转长安大学。)

民航局机场司

                                  2020年1月21日

附件:

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pdf

来源: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

Related posts

一客机在俄罗斯西北部城市起飞时冲出跑道致机场暂时停运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对边远台站进行防汛专项检查

一潼

珠海空管站圆满完成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保障任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