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桂林机场助航灯光系统改造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1月10日,桂林机场助航灯光系统改造工程顺利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

桂林机场筹措资金3000多万元对助航灯光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于2019年3月20日正式动工,11月18日完工。机场项目指挥部克服桂林春夏天气雨水多、航班延误等诸多不利因素,加强分区作业统筹协调和现场组织管理,确保了项目的有序推进。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跑道灯光系统、滑行道灯光系统、进近灯光系统、坡度灯系统、灯光一次电缆及调光柜、助航灯光站10KV高压柜更新安装等,该工程项目于2020年1月10日顺利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

桂林机场完成此次设备设施改造后,安全裕度进一步提升,为机场持续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魏靖 报道

Related posts

今年春耕全国投入植保无人飞机超3万台

一潼

华东局组织开展机场应急救护工作督查暨应急救护工作交流培训

一潼

沈阳机场运用实战模拟 开展大型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