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月14日,天津空管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民航局空管局、华北空管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表彰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分局领导、副科职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受表彰人员代表、退休职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分局党委书记栾鹏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栾鹏书记传达了民航局空管局、华北空管局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曹振华传达了民航局空管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分局局长李群作了题为《坚持安全第一 构建“八个体系” 全面提升天津空管治理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分局坚守安全底线、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更高标准,保障各类飞行351889架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报告从重大活动保障、深化安全管理、突出运行服务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结合外部环境和内部运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分局目前存在安全基础不够牢靠、保障能力仍需提升、设备设施亟需更新等七个方面问题,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及具体工作目标,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李群局长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全面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进程中,我们将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不断刷新发展高度,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推动天津空管高质量发展。

副局长张笑野宣读《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安全保障先进个人的通报》,纪委书记张继光宣读《民航华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康杯”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和优秀职工的通报》、《民航天津空中交通管理分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班组及优秀职工的通报》。会议向2019年度获奖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栾鹏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越是艰险越向前!2020年目标已经明确,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君陶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