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桂林机场召开安全工作务实会议

为强化安全责任,梳理安全工作职责,明确职责边界和当前安全重要工作,进一步推进机场安全工作平稳向好发展。近日,桂林机场组织各二级部门分管安全领导和安全监察部全体成员召开了安全工作务实会议。会议由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邓敬民组织。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目前安全工作中的亮点、难点和采取的措施以及2020年安全工作设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安全工作,邓副总在会上要求:一是紧抓领导责任落实,通过一级抓一级掌握各层级领导工作动态,夯实领导工作作风;二是规范安全规章体系建设,修订完善机场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和各部门运行手册。以安全目标为引领,通过法定自查、安全绩效、奖惩方式等方式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各部门要尽快启动职责边界问题的梳理工作,罗列清单交安全监察部。同时,在厘清清单时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四是对于外出培训机会少的问题,各部门要通过内部交叉、微信群及APP学习平台等方式加强安全和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

会议最后,安全监察部对一季度安保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局方监察事项库相关项目进行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马艳利 报道

Related posts

日本入境人员不断增加 机场检测面临压力

一潼

尘埃落定!无锡交通集团收购瑞丽航空股权

一潼

首个!南航CZ6904航班在乌鲁木齐机场实现CATIII类进近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