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航应用性能监控系统助力IT运维

山航历时两年打造应用性能监控系统,并于2019年底正式投入生产,该系统是运维全栈监控体系中一块关键拼图,实现了从应用系统“可用性监控”到“性能监控”的阶段性跨越。

  应用性能监控系统上线后,可在访问应用系统的必经之路上设卡,保留途经的数据包,通过对数据包解码、分析,从而获取信息。举例说明:某用户访问了某系统,访问的具体内容,服务器有无应答,应答耗时多久都能通过此系统记录下来。通过众多数据的整合分析,就能了解应用系统的性能,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从而优化系统性能,最终提升用户体验。

  该系统的成功投产开启了应用系统疑难故障定位的新篇章,为系统管理员提供分析系统的强有力工具,并可以分析网络安全事件,为信息安全增加一名新哨兵。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徐肖鲸  

Related posts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召开2023年中南民航工作会

一潼

消息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将于8月26日起正式恢复国内航班运营

一潼

珠海空管站召开智能跑道侵入探测系统部署调研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