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监管局对大兴机场航站楼服务进行春运督查

2020年春运即将拉开序幕,大兴机场将迎来历史上首个春运。1月9日,在春运来临前一天,大兴机场监管局至候机楼检查大兴机场春运准备情况。

12.png

大兴机场监管局对大兴机场航站楼服务进行春运督查。

为做好大兴机场首个春运工作,确保旅客能够便捷高效从大兴出行,前期大兴机场监管局专门做了调查研究,现场调研旅客需求,聚焦痛点问题,要求机场管理机构尽快解决难点,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大兴机场积极反应,就有关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一些措施已经落实。此次检查,重点查看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三层国内自助值机设备,问询人员设置等情况,了解最晚航班交通情况。

监管局要求大兴机场要牢牢把握“人民航空为人民”行业宗旨,一要尽快落实前期值机信息旅客宣传与引导工作,尽快增加出行导航APP信息提醒三层,四层信息选择提醒功能,避免旅客误走;二要抓紧优化标志标识,要专项调研旅客意见,依据旅客需求进行优化调整;三要在春运期间做好应急措施,加强三层引导服务,完备自助值机功能;四要加强和公共交通沟通协调,保障晚航班旅客回城。大兴机场作为新国门,要不断提升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及时回应旅客关切、解决旅客出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兴机场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后续措施落实情况,为旅客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关红霞 报道

Related posts

湖北省第八座民用机场落子荆州

赵辛

为躲机场安检,男子将打火机藏在这里……罚500元!

一潼

长春机场完成2021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