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场面监视系统建设工程召开汇报会

2019年12月31日,长春机场场面监视系统建设工程阶段性竣工汇报会在长春机场召开,会议由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政主持,东北管理局副局长刘继昆、吉林监管局局长赵宏、通导业务主管部门领导、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宋鹍、副总经理宋迎华及机场建设部、航务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鹍首先对东北管理局、吉林监管局在长春机场场面监视系统建设工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场监项目作为吉林机场集团的年度重点工作,在项目建设伊始就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东北管理局和吉林监管局多次召开协调会就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吉林机场集团更是勠力同心,在2019年12月25日通过了阶段性竣工验收。随后,王政从项目的立项、初设批复、工程建设概况、工程建设管理、竣工整改情况、运行管理情况、维护人员培养等方面做工程总结汇报。

听取汇报后,东北管理局副局长刘继昆发言,他对长春机场场监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长春机场场监建设项目面临施工时间紧、点位多、环境复杂的特点,在这种情况下吉林机场集团能够比较圆满的完成建设任务离不开集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会议希望吉林机场集团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后续收尾工作,确保设备开放后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运行。

长春机场场面监视系统相关设备已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备案并投入使用,场监系统的应用必将使长春机场的机坪安全及运行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提供更多安全保障,也为长春机场的智慧化道路增添新的动力源。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欣 报道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全面进入“数字通讯时代”

赵辛

深圳机场着力打造保障一流的航空物流发展“软环境”

一潼

民航局公布2021年民航高级监察员名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