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GE航空集团与Hybrid Project团队联手开发商用高耐久性垂直起降无人机

5.png

GE航空集团宣布与Hybrid Project达成合作协议,提供专为大规模高耐久商业应用而设计的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无人机。目标在2020年第一季度投入商用应用。

此项合作使Hybrid Project重35磅的混合动力SuperVolo垂直起降无人机具备全端机载计算硬件平台,飞行与安全管理能力,以及GE航空集团与Auterion的系统集成。GE航空集团的计算平台可以在前端实现飞行控制和机载计算的同时保持一个独立且可靠的安全控制装置。Auterion的Enterprise PX4操作系统可以驻留在无人机上,并且在云端和地面基站发挥作用。今年早些时候,GE航空与Auterion发表了合作协议,宣布为商用无人机提供一体化的硬件与软件平台,这一合作催化了技术集成的诞生。

"Hybrid Project的SuperVolo机身、GE航空集团的计算平台与Auterion的软件堆栈相结合实现了一个一体式解决方案,使大规模商业应用成为可能。"GE航空集团航电系统的产品领导人Matt Vacanti说道。"高度集成的系统对于实现可扩展的商业无人机操作至关重要"。

自设计之初,Hybrid Project的SuperVolo的重点便是长距离飞行、易于维护和模块化。组成系统的技术与服务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实现商业应用,同时符合规章要求即适应任务需求的能力。

"这一合作以及应运而生的解决方案将会使其运营客户的灵活性、效率和整体表现提升至此领域前所未有的高度。"Hybrid Project的联合创始人Ryan Pope表示。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十三五”规划明确五大发展任务

赵辛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强化理论学习 提升工作效能

一潼

哈尔滨机场:一旅客因隐匿火种被处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