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联合移动陕西公司召开5G技术交流会

5G时代已经到来,行业应用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近期,顺应“智慧空管”发展理念,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主动邀请移动陕西公司,前往西北空管局开展5G技术应用交流会,双方对下一步5G技术的发展以及在西北空管局5G专网建设做了进一步交流。通导部副部长和月萍、网络中心副主任杨随安及市场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移动陕西公司首先介绍了5G技术对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影响。5G技术的开发应用,推动万物互联的产业化应用的开发,让人们真正进入到了一个数字化时代,如何让5G技术为“智慧空管”服务,是未来双方需要共同探讨的重点。随后,移动公司介绍了《西北空管局5G专网解决方案》,并以拓扑图的方式展现了专网建设计划。通过交流座谈,增进双方共识,为5G技术具体在西北空管局落地奠定了基础。

双方商定,下一步西北空管局将组织专业团队前往移动陕西公司,就5G技术研发应用进行专门的参观学习,通过面对面交流,推动5G技术在智慧空管建设中的加速应用。

供稿: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作者:李亚林

Related posts

机器智能解放人工 芯片“大脑”不可忽视

赵辛

西北局召开西北地区空管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一潼

美国机场安检人数已超疫情发生前水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