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积极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为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通知要求,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作风、关口前移、充分履职为重点,及时成立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活动,重点开展专项案例分析与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围绕“五种关键设备”、“五个运行环境”,从系统安全的角度,从设备本身直到最终用户或服务对象的整条链路上的各个节点逐一梳理,特别是单机单点单线的运行风险要进行专项评估和整治;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主要组织一次转报系统故障的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还要关注设备供电情况,利用工具提升效率。充分利用应急平台绘制整体供电拓扑图,包含系统内部供电及端到端供电,切实做好风险把控。

此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网络中心还将以流程规范运行,注重个人成长,以提升工作作风为重要目标开展安全教育; 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对于重要岗位严格落实24 小时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夜间值班的监控工作,同时加强运行现场管理,强化应急协调联动,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落实到安全保障工作之中。

供稿: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作者:曾皓

Related posts

青海西宁机场爆炸原因查明 爆炸物系丢弃礼花炮

xiaoshe

京广空中大通道正式启用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持续深入开展空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