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咸阳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集群系统覆盖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近日,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技术室组织集群通信室、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集群覆盖项目竣工验收。

咸阳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集群系统覆盖项目于2019年8月完成招标工作,9月27日开始施工,施工人员克服工期紧,信号覆盖地区地形复杂、各种线路纵横交错等不利因素,于11月4日完成全部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

近日,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业务区经理与集群通信室业务骨干对本项目信号覆盖区域进行了详细的信号测试,测试结果符合标准,满足验收要求。在验收过程中,对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是否达到合同约定做了详细检查,并对信号测试的信号强度等级进行核实,验收结论为合格。最后,一致同意咸阳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集群系统覆盖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永林 报道

Related posts

德国一小型飞机撞上民宅造成三人死亡

一潼

民航新技术助力吉祥航空春运安全高效运行

一潼

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全力保障活体器官运输

一潼

Leave a Comment